|
|
訂閱社區(qū)雜志 |
| 【水處理】首個萬噸區(qū)域中水回用項(xiàng)目落戶江陰經(jīng)濟(jì)開發(fā)區(qū) |
| (時間:2010/12/22 11:09:23) |
近日,總投資1億元的江陰首個區(qū)域中水回用工程落戶江陰經(jīng)濟(jì)開發(fā)區(qū),該工程一期回用量為1萬噸/日,二期建設(shè)完成后總回用量達(dá)到2萬噸/日。 據(jù)了解,與當(dāng)前國內(nèi)采用的中水回用均為廠內(nèi)或集團(tuán)內(nèi)污水設(shè)施處理廢水、分質(zhì)進(jìn)行深度處理回用不同,該工程采用綜合污水處理廠尾水,涵蓋化工、電子、印染等行業(yè)廢水和生活污水。此外,項(xiàng)目突破一對一的供水模式,用水單位既有電子企業(yè)又有紡織印染企業(yè)。工程還采用國內(nèi)外先進(jìn)技術(shù),將一級排放水處理成軟水水質(zhì)。
|
|
|
|
推薦圖片 |
|
熱點(diǎn)文章 |
|
|